本報訊(記者潘文靜)省發改委日前下達《張家口可再生能源示範區示範項目實施方案》。根據實施方案,張家口可再生能源示範區共安排示範項目15個。其中光伏項目補貼計劃165.6萬千瓦、備選計劃195萬千瓦(用於調整、補充)、配套風電項目並網計劃105.6萬千瓦、光熱發電項目並網計劃15萬千瓦、生物質發電項目並網計劃0.3萬千瓦、天然氣熱電聯產項目4.8萬千瓦、儲能項目19.65萬千瓦。

  省發改委要求項目開發企業要及時到電力質量監督部門進行工程註冊,並嚴格按照承諾的技術標準和技術路線,高標準、高水平開展項目建設,確保發揮示範作用。光伏項目按承諾的上網電價執行,若高於並網時張家口市對應的上網電價標準,則按照屆時最新電價政策執行;風電項目按平價上網電價執行;其它項目按國家規定的上網電價執行。

  在示範項目實施中,張家口市要加強項目監督管理,結合項目進展情況,對推進遲緩或不具備建設條件的項目,及時上報調整意見。國網冀北電力有限公司要加快電網工程建設,為示範項目及時並網創造條件。

原文地址:http://field.10jqka.com.cn/20181017/c607606139.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伏
    全站熱搜

    caoru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