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毛"這個面部脫毛價格美容概念,正式隨著吊帶衫,迷你裙以及性感的比基尼泳裝一步步的逼近了我們。脫毛並不是一件尷尬的事情,在中國早已十分普遍,被廣泛的采納,但從健康科學的角度,如何選用符合自己的脫毛妙招,關於我們不少人來說,仍然是一個相對陌生和模糊的難題。為此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美容外科與女士朋友們一起來矚目脫毛與健康的難題。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傳統的脫毛有剃除法、蠟脫法、化學制劑脫毛、電解脫毛法,但是都只是暫時性除毛,非常耗時間,疼痛及易留疤痕。而目前公認最好的3D雪膚脫毛可以永久性的祛除毛發,治療過程冰點無痛,真正達到脫毛的目的,還可使皮膚光潔白皙。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脫毛要趁早的真正含義:很多人認為脫毛只是夏天的事情其實不然。據美萊美容專家介紹由於人體的毛囊處於不同的生長周期,在激光治療中,處於休眠期的毛囊將不受影響。只有等這些毛囊轉入生長期出現較多黑色素後激光才能起作用,因此每隔一段功夫後需再做數次診治方可到達長期結果。盡早的脫幹淨,夏天不管穿多清涼都隨上唇脫毛心所欲了。冰點脫毛時沒有疼痛,但這並不是說冰點脫毛後不需要特別護理,那么冰點脫毛後該如何處理呢?

最近佢地升級左新一代HPD雙波長激光脫毛 技術 ,可以同時針對毛髮黑色素同毛囊血紅素,連幼細毛毛都可以打走埋!

  對於脫毛以後的部位應該避免陽光曝曬和其它紫外線照射,建議是適當選用防曬產品。其次,它不應該被隱藏脫毛部位的絲襪或褲襪,而應保持幹爽和透氣治療部位。然後,洗澡時避免對脫毛的部位使用熱水,應該是使用溫度較低的水溫,當然了也不能在近期內進行桑拿浴和蒸氣浴,也不應該使用含果酸和A酸的護膚品,應該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最後,泳池和海灘等最好是在恢複期以後再去,因為這裏不僅水質容易感染,而且紫外線也是尤其的強烈。

相關文章:

其原因可能是不正確的皮膚過敏脫毛

激光脫毛最全的脫毛方法的優缺點

脫毛後必做的3大護理

藥物脫毛的注意事項

你能剃掉你的腿嗎?你多久刮一次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脫毛
    全站熱搜

    caoru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